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驚傳熱戀強國網紅 工作室發文這樣說...

彭于晏出道多年,憑帥氣臉蛋及結實身材,風靡無數女的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驚爆與交往6年的男友錦榮分手,消息震驚各界,也讓過往情史再度搬上檯面,彭于晏更意外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沒想到卻被爆出與2名中國網紅各擁有過一段戀情,彭于晏工作室今特別發聲明駁斥烏龍傳聞。

VJ6年情斷,彭于晏意外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翻攝自臉書)

彭于晏擁有帥氣臉蛋及結實身材,風靡無數女的心,近來有網友在朋友圈爆料,指彭于晏已有新戀情,對象還是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張大奕、夏夏,對於網友繪聲繪影描述,彭于晏工作室今發聲明闢謠。

彭于晏傳熱戀中國網紅。(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紅張大奕(左)與夏夏(右),在微博關注人數皆超過百萬,人氣十分火紅。(翻攝自微博)

彭于晏工作室今在官方微博發文表示,「近期發現某些特定人士在微博偽造截圖,散布彭于晏的不實信息,意圖誤導公眾,產生不良影響。工作室在此聲明,彭于晏與所謂爆料中的相關人士,並無私人交集。」最後更表示,若未來再發生類似事件,將直接訴諸法律,以維護聲譽,絕不寬待侵權的行為。

彭于晏工作室發文澄清烏龍戀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