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分手彭于晏秒登熱搜 網軍護主氣喊:放過他

蔡依林(左)和彭于晏曾傳出戀情。(合成圖,翻攝自蔡依林、彭于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和錦榮交往6年,今天宣告分手震驚各界,沒想到這一分,讓過去與周杰倫和彭于晏的戀情再度搬上檯面,彭于晏更是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引起熱烈討論。

蔡依林和錦榮分手,彭于晏意外登上熱搜第一名。(翻攝自微博)

對於舊愛蔡依林回歸單身,周杰倫所屬杰威爾音樂並未做出回應,而彭于晏還一舉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事實上,蔡依林曾和彭于晏傳出交往3年,雖然兩人都沒有直接承認,但蔡爸有次受訪,被問到是否訝異女兒和混血男友(錦榮)交往,他淡定地說:「彭于晏和周杰倫,你感覺我會意外嗎?彭于晏也是從國外回來的。」疑似間接承認兩人戀情。

另外,外傳當時彭于晏的經紀公司和彭母都極力反對兩人交往,最後被迫分手,他也因此憤而和公司解約,如今蔡依林恢復單身,彭于晏意外登上熱搜,不少粉絲跳出來護主:「別扯彭于晏了,放過他吧」、「如今都過得好,往事別再提了吧」、「不管怎麼說,請不要帶上彭于晏」、「拜託不要提彭于晏,他不需要她帶上熱搜」。

錦榮和蔡依林分手後仍是朋友。(翻攝自錦榮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