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世紀破冰周、侯 恢復單身舊愛周董這樣說...

蔡依林(左)曾和周杰倫交往3年。(合成圖,翻攝自蔡依林、周杰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Jolin」蔡依林今天傳出和交往6年男友錦榮分手,外傳是因兩人婚姻觀不同,對於蔡依林恢復單身,過去和她談過一段轟轟烈烈「雙J戀」的周杰倫,也透過公司做出回應。

蔡依林(左)和周杰倫破冰同台。(擷取自YouTube)

2001年時,周杰倫曾幫蔡依林寫歌《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兩人進而熟識交往,沒想到這段感情只維持3年,當時周杰倫在日本代官山被拍到跟侯佩岑勾肩會,侯佩岑也因而被冠上小三罪名;這段感情也傷透Jolin,她僅以一句「曾經很陌生,曾經很要好」總結一切。

多年以後,周杰倫邀請蔡依林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近距離熱舞《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不計前嫌重新做回朋友,讓不少歌迷大讚是世紀破冰典範;而今年8月蔡依林和侯佩岑也在霍建華與林心如的歸寧宴上大方合照。

蔡依林(左)和錦榮驚傳分手。(合成圖,翻攝自蔡依林IG、錦榮臉書)

如今周杰倫和侯佩岑都已找到好歸宿,人生也進入到生兒育女的階段,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蔡依林和錦榮6年情斷,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則表示:「不做任何回應。」疑似不願多說,打擾女方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