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榮要求婚後財產共有? Jolin嚇跑不嫁了

蔡依林天后架勢十足,也始終抱持不婚主義。(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今證實和交往6年男友錦榮分手,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外界紛紛揣測情斷原因,外傳壓倒2人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相當看重事業而抱持不婚主義的蔡依林,不過過去錦榮受訪時,就曾提過希望財產共有,令人不免聯想是否因錦榮傳統的婚姻觀而嚇跑Jolin?

蔡依林疑似被錦榮的傳統婚姻觀嚇跑。(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錦榮月初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就認為結婚有3個基本要素就是婚戒不離手、老婆冠夫姓和夫妻財產共有,此言一出就有不少Jolin的粉絲認為事業心重的天后不可能答應,而對於「財產共有」一說,錦榮經紀人隔天便急忙解釋,他是認為「夫妻共同財產」很怪,婚後個別財產應該要各自擁有,強調他因中文不好而表達錯誤,不過他提及的「老婆冠夫姓」,似乎也顯現婚姻觀念相當保守,如今VJ戀玩完,讓人不免質疑雙方是因價值觀不同而說掰。

錦榮提出的三點婚姻觀相當守舊。(翻攝自錦榮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