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與錦榮爆分手 月初已現感情轉淡端倪

錦榮與蔡依林感情轉淡似乎在本月初已現端倪,錦榮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已透露出兩人感情轉淡。(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錦榮與蔡依林感情轉淡似乎在本月初已現端倪,錦榮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已透露出兩人感情轉淡。(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錦榮與蔡依林(Jolin)相戀6年,如今爆出兩人感情已畫下休止符,不過兩人感情轉淡似乎在本月初已現端倪,錦榮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已透露出兩人感情轉淡,據悉,兩人在11月和平分手。錦榮今透過經紀人回應,他們雙方溝通後和平分手,但現在還是好朋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錦榮曾在本月5日接受專訪,當時被問到兩人婚姻及家庭觀念,談到生子時,錦榮表示能生就要陪伴,「有辦法,就不生,或是換個工作,要有責任,孩子是一個生命」。而被問到蔡依林是否能接受這些觀念,錦榮則回說「去問她」,因為雙方最近都忙,所以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訪談中也提到婚期,兩人曾在不同活動中提到希望在35、36歲定下,但錦榮提到歲數其實不重要,自己不想被問,可能會故意選個好幾年後的數字,如果35歲了,自己還有很多時間。此時記者提醒他蔡依林已經過了35歲,錦榮則說:「我沒有說她,我是說我,她是她的事。」

在訪談中也談到錦榮與蔡依林的交往經過,被問到「兩個人蠻適合的?」錦榮對此反問「哪個方面」,隨後記者追問「因為適合才會談這麼長吧」,錦榮則出乎意料地回答「也不一定」,從對談中可嗅出兩人感情轉淡,日漸平行的端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