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錦榮分手 火辣定情作就是這MV

《玩愛之徒》MV為VJ戀定情作。(圖擷取自YouTube)《玩愛之徒》MV為VJ戀定情作。(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依林、錦榮被爆6年情斷,引起外界關注,回顧兩人6年前的定情作,就是兩人合作的《玩愛之徒》MV!

MV中兩人互動曖昧。(圖擷取自YouTube)MV中兩人互動曖昧。(圖擷取自YouTube)

錦榮抱著蔡依林。(圖擷取自YouTube)錦榮抱著蔡依林。(圖擷取自YouTube)

36歲的蔡依林,在2010年與小4歲的錦榮合作《玩愛之徒》MV相識,在MV中,兩人除了曖昧、擁抱,還做出疑似接吻的動作,看起來相當親密,沒想到拍完這支MV後,兩人更爆出火花。

VJ雖然已經情逝,但兩人還是好朋友,分手後仍會相約吃飯,據蔡依林經紀人透露,雙方討論後做出分手結論,過程則是相當平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