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二度當爸 張嘉欣鬆口甜回「男孩女孩都好」

哈林(左)和老婆張嘉欣(左二)做人成功,右為關穎夫婦。(翻攝自關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哈林」庾澄慶今年7月與民視主播張嘉欣公證結婚,2人昨被爆「做人成功」,張嘉欣已懷有3個月的身孕。儘管沒有親口承認懷孕有喜,張嘉欣仍開心說:「男孩女孩都好。」

據《中國時報》報導,張嘉欣昨午進民視播報新聞,她穿著連身紅色套裝,看來相當喜氣,目前還看不出有3個月身孕。面對媒體祝賀她即將當媽媽,張嘉欣沒承認也沒否認,僅頻頻笑著回說「謝謝」,最後更表示:「男孩女孩都好。」至於會不會害喜?她面露嬌羞,表示自己身體狀態還不錯,目前還沒有這些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