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遭歹徒攻擊 經紀人:姐真的很勇敢!

江蕙驚傳遭歹徒挾持。(寬宏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后江蕙的50歲胞弟日前於住處遭男子闖入毆傷。警方證實,江蕙事發當時也在場。江蕙經紀人陳子鴻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應該是搶劫。

攻擊江蕙及其胞弟、外傭的58歲男子陳金標昨日遭逮捕移送。(記者游承霖攝)

本報報導,58歲男子陳金標於18日晚間7時許,闖入江蕙胞弟於新北市淡水楓丹白露社區住處,並將江蕙胞弟毆傷,江蕙今天凌晨於臉書表示自己當時也在場,警方也證實此一消息。

江蕙經紀人陳子鴻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指出,歹徒動機應是搶劫,雖然人證物證俱全,但對方仍不願承認犯案。陳子鴻說,江蕙平時沒有住在楓丹白露社區,當時是回家陪弟弟吃飯,才遭遇此事件。陳子鴻表示,江蕙傷勢不嚴重,當時她遭歹徒用力推倒,撞到地板,腫了一大包。被劃傷部分則是淺淺一道傷口,沒有去醫院縫。

陳子鴻表示,自己很擔心江蕙的人身安全。陳在臉書發文說,江蕙為了救弟弟,與持刀歹徒對峙,「姊,妳真的很勇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