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比歐脫衣露腹肌挑釁 讓李易發狠拿菜刀

法比歐(右)上李易主持的直播料理節目《美味生活:一秒變大廚》,現場還大秀腹肌及人魚線。(How Living 美味生活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法國「鮮肉型男」法比歐昨天上直播料理節目《美味生活:一秒變大廚》,挑戰史上最帥之耶誕大餐。本身擁有好廚藝的他,完全不須指導,俐落做出「莓果麵包布丁」及「迷你威靈頓牛排」兩道豪華耶誕應景料理,把主持人李易晾在一旁。

法比歐(左)現場應網友要求脫掉襯衫。(How Living 美味生活提供)

節目一開始便醋意滿天飛,視法比歐為頭號情敵的李易表示,曾載六月跟法比歐早餐約會,沒想到他竟只穿小短褲做早餐給老婆吃;法比歐也說有去過李易家裡吃牛排,但李易卻一點印象中沒有,懷疑是故意趁他不在私會六月。看到網友拚命留言對法比歐展現愛意,李易甚至醋意大發,直言那乾脆換主持人好了。法比歐做菜太熱脫下外套,故意挑釁請晾在一旁的李易幫忙拿,讓李易忍不住在直播現場拿起菜刀眼露凶光,嚇翻一群網友。

李易(右)面對情敵挑釁,故意拿菜刀發狠。(How Living 美味生活提供)

昨天法比歐穿著白T搭配襯衫出場,中間不敵網友要求,脫下襯衫露出若隱若現的胸肌,更有網友體貼的留言,要他脫掉白T以免被油噴髒。整場直播法比歐大秀做菜功力,李易也不甘示弱的表示,自己收到過最好的耶誕禮物就是聖誕節前出生的兒子,重點是兒子長得跟我一模一樣,藉機反擊之前大家說李易女兒長得像法比歐這件事,但法比歐冷不防吐槽,六月曾說要幫他生老三,雙方在做菜過程中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火藥味十足。

法比歐(左)上李易主持的直播料理節目《美味生活:一秒變大廚》。(How Living 美味生活提供)

節目最後,法比歐不敵網友的熱情要求,展露腹肌及人魚線,網友一陣叫好,他更不忘補上一句:「我已經很久沒有運動了,靠得都是健康的飲食。」羨煞所有人。

法比歐(左)上李易主持的直播料理節目《美味生活:一秒變大廚》。(How Living 美味生活提供)法比歐上直播料理節目《美味生活:一秒變大廚》大展廚藝。(How Living 美味生活提供)法比歐(左)、李易兩人互動相當逗趣。(How Living 美味生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