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認了「修修臉」! 郭靜坦言:上鏡頭總要漂亮

郭靜承認臉上微調過。(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歌手郭靜以清新純淨的嗓音,出道後就獲得不少粉絲青睞,《等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都受到金曲獎評審的入圍肯定,不過多年來她越來越變亮,網友一直質疑她為了愛美頻頻「變臉」,今天她首度承認有在臉上「微調」,更坦言當藝人在鏡頭上一定要漂亮,整形又要被質疑「真的很為難」。

郭靜出道多年來,被網友質疑長相神進化。(翻攝自郭靜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郭靜日前和萬年緋聞對象廖允杰、好友徐佳瑩共進晚餐,被問到網友質疑她多年來長相神進化,是不是有「進廠維修」?她直率表示,身為公眾人物,本來就會為了在鏡頭前的呈現微調,她承認自己有做淨膚雷射,但沒有承認有動刀,她笑說「做微調是OK的...沒做就會被嫌醜,動了又會被抓包」,直呼公眾人物真的是很難做。

郭靜承認做過淨膚雷射,但沒承認動過刀。(翻攝自郭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