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媳婦當定了?陳喬恩攜父母見王凱家長

陳喬恩近年轉往中國發展演藝事業。(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喬恩參演過不少知名戲劇,近年則將重心轉往中國發展,37歲的她至今仍小姑獨處,被封為演藝圈「黃金剩女」,日前她和王凱合作新劇《放棄我抓緊我》而傳出緋聞,最近更被直擊她帶著爸媽會面王凱的家長,雙方互動融洽,疑似進展到可以見家長的階段。

陳喬恩(前)和王凱(後)因拍戲而傳出緋聞。(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全明星探》報導,近日王凱的爸媽被直擊前往陳喬恩在武漢入住的飯店,一同吃飯彼此互動融洽,走出飯店時,王凱的媽媽更輕摟陳喬恩的腰,連續3天,陳喬恩的父母也跟著王凱家長同行,王凱父母還安排其他親戚會面陳喬恩,疑似是見未來媳婦的行程。

陳喬恩日前被直擊帶父母見王凱家長。(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