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SS後感情爆發?金高恩初戀現身 孔侑吃醋啦

《鬼怪》上一集金高恩拔不出孔侑身上的劍,在對方感到驚慌之際,突然給了孔侑一吻。(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孔侑、金高恩、李棟旭主演的南韓夯劇《鬼怪》,奇幻又浪漫的題材、精采的劇情,讓收視率節節升高,話題度更甚全智賢及李敏鎬主演的大戲《藍色大海的傳說》,孔侑飾演活了900多年的鬼怪「金信」,受到神的處罰,直到遇見「鬼怪新娘」才能拯救他,拔出他插在胸口的劍,讓他獲得安息,遇見金高恩飾演的19歲「池恩倬」後,為了避免讓自己感到越來越幸福而離不開,要她趕緊為他拔出劍,沒想到對方竟然「看得到卻摸不到」,就在金信驚慌困惑之際,池恩倬卻突然獻上了一吻。

第7集預告照中,演員丁海寅客串飾演金高恩的初戀情人。(翻攝自韓網)本來「鬼怪新娘」只是對鬼怪有利用價值,沒想到他卻真的愛上了對方,知道自己最終得離開,金信本來極力逃避幸福的感覺,努力隱藏自己的感情,下定決心趕緊解脫時,新娘卻拔不出劍,劇情發展令觀眾非常好奇,今《鬼怪》劇組公開第7集的預告劇照,演員丁海寅穿著棒球裝現身,露出溫暖帥氣的微笑,客串飾演金高恩的初戀情人,下一張照片則是金信吃醋不悅的表情,顯然初戀情人的現身,會對他和恩倬之間產生影響,讓金信漸漸藏不住自己的感情,特別的三角難題會怎麼發展更加令人期待。

本來極力隱藏自己感情的孔侑,完全藏不住自己的感情,在金高恩的初戀情人面前,展現了明顯吃醋的反應。(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