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拍戲不知懷孕 寒天灌涼水「從頭喝到尾」

Angelababy近來為新片《擺渡人》宣傳。(翻攝自新浪娛樂)〔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自宣布懷孕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即將升格人母的她,日前才在微博上真情流露,坦言「幸福來得太突然,還沒有做好當媽媽的準備」,如今挺著8月孕肚,她仍敬業上工,為新片《擺渡人》宣傳,受訪時提及拍戲點滴說道,當時為一場喝酒戲相當拚命,「長鏡頭從頭到尾喝」,拍完電影才得知意外的驚喜。

Angelababy受訪時透露懷孕前仍相當拼命,拍喝酒戲時更是長鏡頭從頭喝到尾。(翻攝自新浪娛樂)先前曾傳出Angelababy為求子重視養身、積極為懷孕做準備等傳言,事實上她沒有特意準備,《新浪娛樂》報導,甚至在拍《擺》片時完全豁出去,Baby透露當時她不但在上海冬夜的初雪,穿著短裙在人造雨走了一夜;拍喝酒戲時以涼水代替酒從頭喝到尾,「雖然是涼水不是白酒,但也是非常厲害的一件事情。」在大冷天中猛灌涼水,如此拚命全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最好的演出,也是對王家衛導演的信任,「大家都非常願意為王導賣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