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首張全家福曝光 前世情人好香好軟

陳建瑋(左)在老婆生產前,曾陪她拍孕婦寫真。(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台語歌王陳建瑋昨天升格當爸爸,他和老婆及女兒的首張全家福也曝光,老婆大讚他的「前世情人」好香好軟,但幽默先對女兒放話:「爸爸還是我的!」希望陳建瑋不會因女兒誕生,而減少對她的愛。

談到生產,陳建瑋老婆說女兒只花24分鐘就出生了,她說:「親愛的寶貝,感謝老天讓妳平安的到來,生產的24分鐘是人生裡最難忘的時光,原本超怕痛的我,真的1分1秒都沒有感覺到疼痛,不是母愛噴發,而是感謝無痛分娩真的太過偉大!」

陳建瑋在產房陪產,老婆說:「看著陳陳的臉,每一次用力都很賣力,那一分一秒我都不想忘記,為了你們努力告訴自己一定可以!真的沒想到膽小如鼠廢物般怕痛沒用的我,真的可以生出一個女鵝來!2362g的妳,在護士抱妳到我身邊時,我哭的比妳還用力,妳好小好軟好香好可愛!謝謝妳選擇我們當妳的父母!我會用全部的愛陪伴妳長大,但爸爸還是我的。我愛你們,超級無敵霹靂愛。」

陳建瑋(左)和老婆、女兒幸福的全家福照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