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欣穎失婚39天 周曉涵暖心曝:她很好

周曉涵(左)發文鼓勵謝欣穎(中)。(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劇《我和我的十七歲》雖然已經播畢一段時間,但主要演員群的感情依然相當好,之前女主角謝欣穎爆發毀婚危機時,更是每個演員都在臉書發文力挺謝,讓人感覺到滿滿的溫暖。今日,周曉涵更在臉書PO文鼓勵謝欣穎,並透露謝現在過得很好。

《我和我的十七歲》劇組感情很好。(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昨日晚間,《我和我的十七歲》主要演員群謝欣穎、李國毅、周曉涵、王家梁和鄭茵聲久違地聚會,不僅謝欣穎在Instagram上PO出5人合體的認證照片,今日周曉涵也在臉書PO文,讓粉絲大呼感動。而暖心的周曉涵還特地貼出了一張與謝欣穎和鄭茵聲的照片,並對謝欣穎真情喊話。

周曉涵透露,「很高興聽到我們的艾莉絲(謝欣穎劇中名)說她很好,人生有了新的規劃新的方向」,還說她看見了謝欣穎發亮的眼神,知道她不是偽裝出來的堅強。此外,周更不忘給予好友溫暖建言,直說「再難過的事,時間久了自然會被淡忘」,鼓勵好友「人生嘛,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開開心心最重要」,令人相當感動。

周曉涵臉書全文。(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