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艷芳母月花80萬還哭窮 肖想領光3億遺產

梅艷芳生前擔心母親敗光遺產,託付給銀行信託管理。(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已故天后梅艷芳,2003年罹患子宮頸癌逝世,她生前考慮到母親覃美金不善理財,特別設立信託基金,每月供7萬港幣(約台幣29萬元)生活費給母親使用,沒想到卻嫌金額太少,曾申請增加至20萬(約台幣83萬元),但仍不夠使用,今年8月更向法院提出,想一次領走剩餘的7100萬(約台幣3億元)遺產,令人相當傻眼。

93歲的覃美金8月曾向法院提出,想將梅艷芳剩餘的7100萬(約台幣3億元)遺產一次領出,作為買地買房之用途,昨她出席「梅艷芳永恆時刻紀念展覽」開幕活動,一現身立刻引起眾人關注,被問到目前遺產申請進度如何時,她卻說:「今天不想講,等之後心情好一點再說。」更以太累為由,拒絕受訪。

覃美金每月領港幣20萬生活費,卻聲稱不夠使用。(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