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藝謀被影評人咒死? 妻怒:素質在哪

張藝謀的妻子陳婷(右)力挺老公拍的電影。(翻攝自陳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長城》找來麥特·戴蒙、劉德華、彭于晏等大咖巨星合作演出,不料昨天在中國上映後,卻有影評人在微博PO文「張藝謀已死」,令片商及張藝謀的妻子陳婷相當不悅。

「褻瀆電影」PO文惹張藝謀妻子不悅。(翻攝自褻瀆電影微博)

陳婷今天在微博分享中國影評人「褻瀆電影」的微博評論,生氣地說:「這樣的人身攻擊也叫影評?你的素質在哪裡?你的良知在哪裡?」而片商也要求他刊登道歉文;隨後「褻瀆電影」解釋,並沒有詛咒張藝謀的意思,只是過去他的電影都是在展現東方風情,這次卻完全照著好萊塢模式走,認為他的演藝生涯差不多要完了,讓他非常失望。

另外,陳婷稍早也更新微博,認為電影的好壞,走出電影院的觀眾自有評斷,「對電影的批評和讚美我們統統接受,只是,一個電影導演怎麼就人人得以誅之了?」完全表達了她的無奈。

陳婷替丈夫抱不平。(翻攝自陳婷微博)

事實上,電影《長城》從拍攝到上映一直都受到高度關注,就連中國男星鹿晗也被批評演技不夠好,對此,劉德華則替後輩發聲,怒問媒體:「誰覺得他不好?」更以前輩身分安慰鹿晗:「現在老了才被說會演戲,還好有你們(這些年輕人)出現,我才變成會演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