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前妻一肩扛起家 告白兒子竟被噓

陸元琪每天都會下廚。(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袁惟仁前妻陸元琪在上周五坦承兩人已離婚,一肩扛起照顧兒女責任的她,今天一如往常的送兒子上學,看著他進校門,忍不住搖下車窗對他喊「I Love You」,沒想到竟被兒子噓。

陸元琪今天在臉書透露,早上在送國三的兒子上學時,忍不住對著窗外喊:「I love you!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沒想到兒子竟回頭對她「噓」,讓她忍不住抱怨:「喂!你手上拿著的是我剛剛親手做好的漢堡耶!噓個屁!國三了不起喔?哼!」還透露兒子從幼稚園開始只要上學就會哭鬧,一路哭到二年級,當時邊哭邊喊:「媽咪我愛妳,妳不要離開我,我不能沒有妳!」如今兒子儼然成為獨立自主的小大人,讓她感嘆時光飛逝。

不少家裡有孩子的網友也都感同身受,同時也認為陸元琪這種愛就要勇敢說出口的表現實在太讚了,而她也回應:「我就真的超愛他們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