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忙翻天 聖誕節抽空陪家人

朴寶劍赴香港,記者會上萌比愛心。(寶輝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3歲花美男朴寶劍因夯劇《雲畫的月光》晉升人氣炸子雞,今他抵達香港,並於下午舉辦記者會,現場吸引50多家媒體到場採訪,主辦單位則送上「寶劍」做禮物,讓他又驚又喜,除拔劍出鞘供大家拍照外,更直呼想帶上飛機帶回家收藏。

朴寶劍赴香港舉辦見面會,記者會上收到寶劍做禮物。(寶輝娛樂提供)

朴寶劍月初才因MAMA頒獎典禮造訪香港,相隔短短2周再赴香港,被問到下周平安夜將如何度過,他大展孝心,表示將排除萬難陪伴家人,和家人一起度過。

朴寶劍赴香港舉辦見面會,今下午舉辦記者會吸引50多家媒體到場。(寶輝娛樂提供)

而他曾透露,當初牧師幫他取名字時,希望他能像國王手中的寶劍一樣珍貴,今主辦也特地送上設計精美的寶劍給他,讓他開心地睜大眼睛,直呼:「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寶劍當禮物,這可以帶上飛機嗎?」 對禮物相當滿意。而現場主持人則搞笑表示要當反派,讓朴寶劍有機會拔劍扮英雄,朴寶劍一邊忍笑一邊搖頭拒絕,可愛反應逗笑在場眾人。

行程滿檔的他,19日也確定將訪台,擔任「中國信託LINE Pay卡」擔任形象大使,快閃來台8.5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