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亂入面試 劉伊心委屈覺得好心被雷親

對於網友在PTT上的爆料,劉伊心自認有些委屈。(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胸皇后」劉伊心昨天被PTT鄉民爆料,表示現職「老虎牙子」品牌總監兼代言人、也是該公司未來董娘的她,在網友與公司主管面試時,竟突然亂入打亂人家面試,放話「浪費1.5小時真不知道在幹嘛」,讓該名求職網友覺得相當不被尊重,爆料文一出也引起巨大熱議,不少鄉民馬上湧入劉伊心臉書去嗆聲。對此,劉伊心也終於做出了回應,表示自己很委屈,因為事實的真相並非鄉民所講的那樣。

網友在PTT上爆料這名「L小姐」在面試時,相當不尊重他人的行為。(翻攝自PTT)

根據《ETtoday娛樂星光雲》報導,劉伊心事後在接受訪問時澄清,自己是因為看了主管在裡面面試超過1個小時都還沒結束,本來是想進去了解狀況,也才得知了對方過去擁有監控廣告流量的經歷,認為對方似乎不適任業務的職位,而且電子商務方面現在公司也並沒有缺人,她強調:「我說的浪費時間,是說我們主管浪費時間,不是在說那位面試者。」不僅如此,劉伊心更吐露,自己覺得有些委屈,因為她在面試結束後,仍有去電子商務部門詢問是否有缺,認為自己心裡仍有掛記對方的長才,想幫他找到適合發揮的領域,沒想到事後卻變成這樣,還讓她成了鄉民砲轟的對象,不禁覺得有種好心被雷親的感覺。

劉伊心澄清自己當時所說的「浪費時間」是指他們公司主管,不是針對面試者。(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