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SAT守合體約定 另組新公司與前東家和平分手

BEAST的5名團員龍俊亨(左起)、梁耀燮、孫東雲、李起光、尹斗俊今宣布另組新公司「Around US娛樂」,再闖演藝路。(翻攝自topstarnews)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夯團「BEAST」今年風波不斷,繼張賢勝宣布退團後,其他5名成員梁耀燮、龍俊亨、尹斗俊、李起光、孫東雲日前與原經紀公司「CUBE娛樂」也傳出合約到期不續約,動向一度不明。如今終於傳出好消息,5名成員確定自組新公司「Around US娛樂」,繼續合體共闖演藝路,並將與前東家維持合作關係,可以說是和平分手。

今「Around US娛樂」對外發表聲明,除宣布將接手梁耀燮、龍俊亨、尹斗俊、李起光、孫東雲未來的演藝事業外,也感謝粉絲以及前公司「CUBE娛樂」長達7年的栽培。而「CUBE娛樂」年初時與團員們協商合約之前,就搶先註冊「BEAST」的商標權及註冊權,使用權直到2026年為止,5名團員雖遵守與粉絲約定繼續合體,未來若想演唱過去歌曲,仍需與前東家「CUBE娛樂」協商,對此「Around US娛樂」也承諾2家公司會就歌曲著作權再討論,粉絲若想看到5名團員演唱「BEAST」歌曲,恐怕還要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