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老匯公司改編《不能說的秘密》 周杰倫「屌照」大推

周杰倫(左)10年前執導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最近被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右為桂綸鎂。(資料照,HitFm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監製的《一萬公里的約定》今日正式上映,10年前第一支由周董執導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近日也被百老匯公司改編成音樂劇,昨天(15日)他也蒞臨現場觀看這齣音樂劇,看完以後,他在臉書上傳了兩張照片,大讚這齣音樂劇就是「超屌」,其中一張「屌圖」更是引起粉絲們熱議。

周杰倫在臉書上傳「屌」圖,代表《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超屌。(翻攝臉書)

周杰倫在臉書上更新動態,他除了大讚《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做的很棒之外,也不忘自捧說:「去感受一下,你就會知道十年前拍的這部為什麼征服了一堆韓國明星,因為....它就是...超屌!」貼文中附有兩張圖片,一張是周杰倫站在空無一人的觀眾席,另一張則是尺度大開的「男性生殖器官」圖,超現實的畫風,代表著《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有多「屌」。許多粉絲看到那支「屌」以後,紛紛留言道:「不怕被檢舉嗎」、「那幅畫…很屌」、「只能抱著欣賞藝術的角度賞畫了。」

周杰倫出席觀看《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