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嵐正式槓上太陽 控妝髮、航班遭取消

溫嵐。(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溫嵐正式槓上唱片公司太陽娛樂,她今晚透過經紀公司嵐圖在臉書發布聲明,控訴本來要到廣州參加頒獎典禮,想不到前一晚行程卻被太陽取消,包括妝髮、航班與飯店全沒了,對於不能如期出席典禮,也對粉絲表達歉意。

溫嵐原來16日出席廣州「勁歌王」頒獎典禮,活動前一天卻慘遭取消,唱片公司告訴溫嵐是主辦方取消她的通告,避免活動失焦,但溫嵐透過友人詢問頒獎典禮的工作人員,得知主辦方非常希望溫嵐出席,雙方說法各執一詞。

溫嵐本周早爆出不爽太陽娛樂今年沒幫她發片,已對唱片公司寄出存證信函,要求提前解約,不過太陽當時表示是溝通方面的誤會,目前仍在溝通處理中。 而溫嵐經紀公司今晚的發文,已稱太陽是前唱片公司,她表示活動是在終止合約前敲定,雙方都必須執行,若太陽娛樂自行取消通告,將構成違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