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曬可愛小V寶 女兒逆天長腿超搶鏡

徐若瑄去年產下「小V寶」後,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資料照,金渥得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徐若瑄與新加坡航運小開李雲峰結婚後,對老公與前妻所生的兩個女兒視如己出,除了會替她們挖耳朵,還會一起泡澡、交流私密心事,感情十分要好,兒子「小V寶」Dalton也相當黏姊姊,今她曬出女兒與兒子的合照,沒想到繼女的容貌與長腿,竟讓網友驚艷不已。

徐若瑄(右2)與兩個繼女(左1、左2)感情十分要好。(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今在臉書曬出兒子與二女兒的合照,小V寶身穿紅白條紋服飾,遠看有如小小拐杖糖,一旁二姊則靠在床頭櫃前低頭玩手機,身穿短褲的她,露出清新臉蛋及一雙修長美腿,讓網友不斷大喊「姊姊好美!」、「姊姊腿好長」、「二姊越大越漂亮了!」網友更發現姊弟倆的神韻十分相像,不禁讚嘆基因強大。

徐若瑄二女兒(左)的清新容貌讓網友驚艷不已。(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先前曾遭網友批評「最討厭看到妳們這種後母、整天只發自己親生的孩子」,讓她滿腹委屈,還特地發文解釋,兩個女兒已進入青春期,有自己的形象和隱私,每當要發有關於女兒照片時,都會尊重她們的意見,此舉也得到網友大力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