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150萬買哈密瓜!女星闊氣打賞員工

米倉涼子的新戲收視節節升高。(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米倉涼子不但外型亮麗,個性也很豪邁,出手更是大方。據日媒報導,米倉涼子日前在「派遣女醫X」第四季的拍攝現場,帶來總價共150萬日幣(約台幣41萬元)的哈蜜瓜,慰勞工作人員們,讓大家拍手叫好。

米倉涼子演此一系列一直維持好收視,一路下來奪下「日劇女王」寶座,12月8日還拿下22.6%的收視,在目前日劇收視中可稱驚豔。報導指出,當天她帶來150個、每個價值1萬日幣的哈蜜瓜,現場工作人員一人一個,讓大家開心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