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接燙手山芋!姜虎東怕被罵翻請辭《RM》

姜虎東今正式婉拒《RUNNING MAN》主持邀約。(翻攝自日刊體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7年,在海外享有超高人氣,昨驚傳主持群金鐘國、宋智孝為配合明年節目改版將退出,沒想到事後又傳出金鐘國其實並非主動請辭而是被通知「退出」,宋智孝更是看到新聞曝光才知道自己要離開,形同被節目開除,而原先被爆將加入RM第二季的姜虎東,也因此面臨尷尬的處境,今天正式宣布婉拒RM的主持邀約。

姜虎東經紀公司透露,在接到《RUNNING MAN》的主持提案後,經過一番苦惱與討論後決定加入,但由於後續的狀況,他們認為姜虎東並不適合加入節目,並表示雖然未能事先了解事情的全部經過,但如果姜虎東主演節目會令觀眾感到不舒服,都是他本人及公司所不樂見的,因此決定正式告辭RM的主持邀約,並向喜愛RM的觀眾與提出邀的RM工作人員表達歉意。

而姜虎東婉拒出演RM的舉動,似乎也是怕接下燙手山芋後淪為眾矢之的,粉絲更痛罵如果改版加入新成員,不如直接讓節目收攤,而劉在錫、池錫辰、李光洙、哈哈等人是否會同進退,同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RUNNING MAN》主持群年初7人合體來台會粉絲,Gary(右)在10月宣布退出,金鐘國(左二)、宋智孝(左三)昨傳出被節目開除,震撼粉絲。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