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驚爆下車潮 傳李光洙也將退出

李光洙今傳出將退出綜藝節目《Running Man》。(翻攝自my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6年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今年10月班底Gary才宣佈退出主持群,今日金鐘國、宋智孝也證實將退出節目,專心於音樂、戲劇發展,一夕間失去2位班底,也讓外界相當震撼。稍早,又傳出李光洙也有意退出節目,黃金7人班底,恐將只剩下劉在錫、哈哈、池錫辰。

《RM》金鐘國(左)和宋智孝(右)已確定將退出節目主持群。(擷取自SBS)

據韓媒《東亞體育》報導,在Gary正式退出節目後,引發金鐘國、宋智孝跟進宣布退出主持群,而其他成員是否也將跟著「下車」,也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李光洙的經紀公司「KING KONG娛樂」則表示,「不管是退出還是繼續現在都還沒決定,還在跟製作單位協商中。」語帶保留,也不排除退出節目的可能性。

《Running Man》7人黃金班底未來將成絕響。(翻攝自RUNNING MAN IG)

哈哈的所屬經紀公司「QUAN」則相當謹慎的回應,「應該會一起一直走下去」透露沒有退出節目的決定,而池錫辰則尚未出面表態。據了解,《Running Man》將在明年全新改版,傳出將加入2、3名新成員,如今3位固定班底已確定退出,也讓粉絲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