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澤》反派「大和田」成工作狂 6年無休壓垮21年婚姻

香川照之在夯劇《半澤直樹》中演活大反派「大和田」。(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51歲日本男星香川照之在夯劇《半澤直樹》中演活大反派「大和田」,出色演技讓許多戲迷恨得牙癢癢。今傳出他因忙於工作,整整6年沒放假,也讓婚姻出現裂痕,今宣布與妻子離婚,結束21年婚姻。

香川照之1995年時娶空姐老婆,育有1子1女的他,5年前與兒子香川証明以父子檔身份,一同闖蕩歌舞伎界,《半澤直樹》的傑出演技也讓他戲約不斷。然而,香川忙於工作,已經整整6年時間全年無休,無法兼顧家庭,也讓夫妻倆的感情因此出現裂痕,據傳夫妻檔早在2年前就透過代理人協議離婚。

香川照之5年前與長子一同進軍歌舞伎界。(翻攝自網路)據日媒報導,香川照之自小出身單親家庭,雙親在他3歲時就離婚,並不想將同樣傷痛帶給孩子,然而如今他卻因忙工作,步上爸媽後塵,走向離婚之路,讓他內心相當難受。

此外,同樣因工作忙碌讓家庭生活出現裂痕不只有香川照之,還有上戶彩、HIRO夫妻檔。外傳HIRO退出「放浪兄弟」後,退居幕後經營經紀公司,卻整日埋首於工作,讓上戶彩一人獨守空閨,夫妻倆疏於溝通也讓婚變傳言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