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突顯表演場地專業不足 文化部長打算這麼做

蘇打綠日前在小巨蛋演出,因氣氛太嗨震動長達20分鐘,遭罰款30萬。(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樂團蘇打綠日前在小巨蛋演出,因氣氛太嗨、歌迷隨著樂曲跳動,震動長達20分鐘,蘇打綠遭罰款30萬,蘇打綠也發出希望小巨蛋拿罰款好好改善場地,突顯台北目前缺少專業大型表演場地爭議,文化部長鄭麗君表示文化部會持續關注小巨蛋問題,也和主管小巨蛋的台北市政府建立橫向溝通平台。

流行天后張惠妹之前嗨唱〈三天三夜〉引發震動,被台北小巨蛋列為「黑名單」,蘇打綠日前超嗨演出,讓小巨蛋變成一顆「跳蛋」,震動幅度超過小巨蛋標準,讓附近住戶驚嚇不已,也突顯表演場地缺乏問題,今日立院教育文化委員會審查文化部年度預算,對於表演場地缺乏問題,鄭麗君接受訪問指出,民進黨首次執政時規畫北部流行音樂中心與南部流行音樂中心,就是希望有專業的流行表演場地,也期待兩中心能如期完工;她也指出除大型場地外,國內還有多元的表演場地需求,目前還缺少的是中小型場地,文化部已在盤點現有場地,將規畫藉由專業設備進駐,讓場地升級,以多元場地迎合現有多元的需求,明年預算也會給予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