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愛綺進場維修 李進良推銷改良第三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金曲歌后的李愛綺,雖然有一對兒女,但身材及臉蛋都保養得很好,近年更常常上節目談論育兒經以及保養秘方,日前她現身李進良的醫美診所,就是要讓自己回廠整修一下,不過李進良似乎除了臉,還想算計她的第三點,讓她好害羞。

據《鏡週刊》報導,李愛綺日前前往李進良的醫美診所,對於自己的來意,李愛綺毫不猶豫的承認,自己就是來微整型的,她表示自己很有職業道德的。她說自己的臉頰很大,希望能透過肉毒縮臉,但李進良表示,李愛綺的下巴夠尖,但是額頭太平,需要雕塑一下。

不過,李進良風向一轉,卻聊到女性私處保養,他要李愛綺試試看保養療程,卻遭李愛綺打槍,李愛綺表示,自己都是剖腹產,不需要私處的保養,第三點的話題讓李愛綺感到非常害羞。對此,李進良的診所回應︰「站在專業角度給予建議,但李小姐說不需要。」

李進良推薦李愛綺做私處保養。(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