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揮不去的「小豬」黃鴻升個展前吐心聲:該檢討

黃鴻升耶誕節將舉行個人畫展。(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鴻升今年耶誕節獻給粉絲最大禮物就是他的畫作,他將首次舉行個人畫展,在「Me & Myself 創作個展」中展出壓克力畫作,透過繪畫作品展現童趣。今年將邁入尾聲,談起之前一再被問到他和「小豬」羅志祥是否不合等話題,黃鴻升吐心聲:「我該檢討!」

黃鴻升喜歡繪畫療癒自己。(記者宋志雄攝)

12月25日到明年1月8日,黃鴻升將在華山辦個展,他以「Alien 666」為主角呈現畫作,他說:「畫畫很療癒,可以把我腦袋裡的東西呈現出來,很快樂!」 

很快的一年又要過去,黃鴻升說:「今年過得很實在,是能夠感受自己活著的一年,心中對未來藍圖也有所改變。」對於今年一再被問和「小豬」不合的話題,他受訪時說:「我該檢討,我要自我反省,為什麼會一再被問到這問題,如果我的工作更好、更有聲有色,也許就不會再一直被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