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出金馬是回歸前奏? 陶晶瑩傳將開新節目

傳陶晶瑩將復出新開節目。(台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子」陶晶瑩今年5月因為其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和中國的《大學生來了》製作單位溝通有誤會,遭背「忘恩負義」、「請辭台灣卻去中國主持」的罵名,雖然當時老公李李仁和許多親友都跳出來替陶子說話,但最後陶子還是憤而請辭《大學生了沒》,連阿Ken和納豆也頗有義氣地同進退。不過,現今手上沒有台灣節目的陶晶瑩,卻傳出明年將會新開節目、正式復出!

陶晶瑩(中)今年5月請辭《大學生了沒》。(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陶晶瑩年後將在衛視中文台新開節目《女人234》,看其名稱就可以猜測該節目應該是主打女性議題和女性觀眾,這對經營「姐妹淘」網站多年的陶子應該可以說是輕而易舉。

陶晶瑩(左)背黑鍋時老公李李仁(右)也曾跳出來替妻子喊冤。(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傳陶子日前已經進棚拍完了宣傳片,且該節目的製作人是曾經製作過《大學生》的B2,不過B2表示一切細節都還在洽談中,而陶子方面則是電話簡訊都未回。事實上,陶子2013年主持金曲獎時因為被罵慘,曾怒說再也不主持三金,不過今年她一反常態、認為越被罵越要挑戰自己,因而接下了金馬主持的大任,不知到這是不是她回歸台灣電視圈的前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