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涼糕哥再發文 控訴為何還不放過我!

先前游勝綸就曾針對合約問題召開說明會。(記者潘少棠攝)先前游勝綸就曾針對合約問題召開說明會。(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湖涼糕哥」模特兒游勝綸日前控訴經紀公司,2年僅賺5萬元,導致他罹患重度憂鬱症,今(13)日稍早他再度發文,認為經紀公司上週表明無條件解約,現又反悔,控訴為何不願意放過他。

演員好友傑士鳴也公開力挺,並表示每天都有和他溝通,希望事件能趕快落幕。(擷取自傑士鳴臉書,左為傑士鳴,右為游勝綸。)演員好友傑士鳴也公開力挺,並表示每天都有和他溝通,希望事件能趕快落幕。(擷取自傑士鳴臉書,左為傑士鳴,右為游勝綸。)

「東湖涼糕哥」游勝綸再發文指控模特兒經紀公司反悔解約原文。(擷取自游勝綸臉書)「東湖涼糕哥」游勝綸再發文指控模特兒經紀公司反悔解約原文。(擷取自游勝綸臉書)

模特兒游勝綸以在東湖市場脫衣賣涼糕走紅,曾因此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日前卻傳出經紀公司抽成血汗,讓他2年僅賺5萬元,無法維持生計,而罹患重度憂鬱症,甚至曾想輕生及求助藝人曹西平等。對此子席經紀公司除了在9日發表聲明稿,指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外,沒有針對今日發文做出其他說明。

如今「涼糕哥」再發文,透露出經紀公司曾表示能無條件解約,卻又反悔。更爆料有其他男模能解約,是因為傷害了自己的身體後得到的結果。他表示,「如果要逼我離開,我會讓朋友幫我公開所有的語音內容。」

發文意指有輕生念頭,也讓粉絲紛紛留言加油打氣,游勝綸的演員好友傑士鳴也對外表示,每天都有和他傳訊息或聊天,並透露他有定期在吃醫生開的藥物,希望能好好控制病情,不要做出讓大家傷心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