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山田孝之17年來首登寶島 遇朋友欠錢不還超受傷

電影《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記者會;山田孝之。(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33歲日星山田孝之出道17年,今首次登台宣傳新片《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在記者會上大啖小籠包、鹹酥雞等台灣美食,並舉辦2場映後見面會,與近500名粉絲近距離互動。片中他飾演冷酷討債的高利貸公司社長,受訪時卻自爆是搞笑咖,最愛惡作劇。此外,他也透露還曾遇到朋友欠錢不還,之後還人間蒸發,讓他頗受傷。

電影《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記者會;山田孝之。(記者陳奕全攝)

山田近來多接演喜劇,在深夜劇《勇者義彥 被引導的七人》中更是惡搞無極限,他笑稱:「比起帥,我更喜歡被說有趣」,和男星赤西仁共組雙人團體出單曲,則是他印象最深刻的惡作劇。

過去他拋開包袱演昆蟲、星星,也是為了讓粉絲耳目一新。他透露未來最想嘗試演恐怖片,「因為我最討厭看恐怖片了,反而想挑戰看看」。然而膽子不大的他,表示每次出國住飯店,常被敲門聲嚇醒,「因為在日本敲門聲都是輕輕敲2下,但出國飯店工作人員總是碰碰碰,猛力敲門,我常常因為這樣被嚇醒」。

電影《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記者會;山田孝之吃小籠包。(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山田在《黑》片中冷酷討債,戲外卻恰恰相反,他透露過去曾有朋友沉迷賭博,謊稱沒錢生活,開口要借日幣100萬(約台幣27萬),他想想不對,仔細最後借出台幣近3萬元,結果朋友就此失聯避不見面。「我知道借錢通常都是有去無回,不太在意,但對方卻就此消失,失去一個朋友讓人蠻受傷的」。《黑》片1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