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爾直擊)潤娥對付情敵有一套 爆K2本名竟是...

潤娥中文進步神速。(KKTV提供)

〔記者陳立妍/首爾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人氣成員潤娥,在新劇《THE K2》飾演總統候選人私生女,跳脫以往甜美乖乖牌的形象,飾演一心想復仇的自閉少女,令人耳目一新,明年1月13日她將首度隨劇登台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昨天她在首爾君悅飯店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開心表示:「很久沒到台灣了,第一次以演員身分和粉絲見面,我非常期待!」

潤娥透露非常期待明年元月來台會粉絲。(KKTV提供)

潤娥在戲中與「K2」池昌旭配成一對,但也有不少戲迷表態支持「宋池配」,潤娥自信透露如果真的和宋允兒成為情敵,有自信贏過「崔宥真」宋允兒,而且會做很多「濟夏」喜歡的事贏得他的心,自認個性和戲中一樣有著強悍的一面。由於劇終並未交代「K2」的真名,潤娥笑說,「我們私下有討論整理過,濟夏的本名就是『池昌旭』」,講完後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THE K2》完整劇集現於影音平台KKTV上架;台北場見面會售票詳情將於近期公布。此外,《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潤娥的親筆簽名板及即可拍,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