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放送深溝扮爆乳麋鹿 網友驚喊想收服

Albee是《天才衝衝衝》的助理主持人。(合成圖,翻攝自Albe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甜美娃娃音和中山女中高學歷的「Albee」劉璟瑩從《我愛黑澀會》出道,雖然去年曾經因為直接在臉書開直播批評某餐廳難吃、服務態度又差,引發網友一片撻伐,但她如今在徐乃麟和曾國城主持的《天才衝衝衝》擔任助理主持已有2年,表現也可圈可點。今日,Albee應景聖誕節在臉書上傳她扮成麋鹿的照片,不過往下一看,胸前竟是爆乳洋裝!

Albee應景扮性感麋鹿。(合成圖,翻攝自Albee臉書)

今日,Albee在臉書上傳了一張自己戴著鹿角的照片,發文寫道「鹿鹿鹿錄錄錄」,疑似是為了工作扮成麋鹿。不過,照片中Albee的頭上雖然是可愛造型還貼著雪花的鹿角,身上穿得卻是黑色皮質的緊身爆乳洋裝,不僅長輩一半都露在外面,還直接放送超深溝,讓人看了相當害羞。

而網友看到Albee的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小鹿亂撞」、哪來這麼正的麋鹿小姐」、麋鹿女郎」、又戀愛了」,甜誇Albee又正又可愛,甚至有人說要把她收服起來。此外,也有粉絲擔心Albee穿成這樣應該冷,替她打氣說「錄影辛苦了」。

Albee臉書全文。(翻攝自Albe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