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名前發過傳單當櫃姐 陳妍希「不怕死」初心沒變過

陳妍希接演小龍女一角時,遭受網友眾多的負面批評。(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女星陳妍希2006年出道,雖然陸續接演不少電視劇,但直到5年後才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嚐到走紅的滋味,晉升一線當紅演員。陳妍希回憶起從出道前的打工族到現在,對於自己仍保持著「不怕死」的初心而感到欣慰。

陳妍希(右)和楊丞琳(左)合作演出《不良笑花》。(翻攝自網路)

據《新浪娛樂》報導,陳妍希透露過去未進入演藝圈時,曾在街上發過傳單、在百貨公司當櫃姐,進入演藝圈後從無名到如今聲名大噪,都秉持敢說敢做「不怕死」的精神,就算曾不自覺得罪他人,但她回溯過去的自己,坦言「其實還滿喜歡那個時候的自己,也許做的不夠好,但是很拚命。」

陳妍希(左)在九把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翻身成為初戀女神。(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談到參與古裝劇《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遭轟「小龍包」、「連配角都比較美」,陳妍希雖然知道有很大的爭議,但也盡力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小龍女,對此她表示從不後悔,更樂觀地說萬事開頭難是一定的,「只要你去做就會有機會進步」。

陳妍希因《神鵰俠侶》和老公陳曉結緣,最後更走入紅毯。(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