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智苑衰捲朴槿惠醜聞 螢幕拍檔玄彬暖心呼呼

河智苑日前曾無端捲入南韓總統朴槿惠醜聞。(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河智苑在《祕密花園》中飾演替身演員「吉羅琳」,日前南韓爆出總統朴槿爆出入醫美診所,為不讓身分曝光,也用假名「吉羅琳」進出,一度讓正牌「吉羅琳」河智苑衰捲入政治醜聞。今她受訪時,大方談及此事,表示昔日搭檔玄彬曾傳訊息關心。

河智苑當初因「吉羅琳」事件無辜成為話題人物,有網友更翻出2人合照,指她去年參加韓服展時,朴槿惠就坐在她身邊,直指2人關係匪淺。對此,河智苑大方回應,表示當時她正在吃晚餐,看到新聞也嚇了一跳,大批朋友傳訊關心她,包括一同合作《祕密花園》的男星玄彬,都特地傳了訊息「沒事嗎?」慰問。而日前河智苑、陳柏霖主演韓片《危險羅曼史》在韓舉辦特映會,玄彬也受邀出席參加,也再次證明2人至今依舊維持好友關係。《危險羅曼史》已在台上映。

河智苑、玄彬6年前合作韓劇《祕密花園》。(翻攝自網路)玄彬日前友情相挺,出席河智苑、陳柏霖主演韓片《危險羅曼史》特映會。(翻攝自O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