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影音)余天巧遇總統笑呵呵 表示婚姻平權很重要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現為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委員的余天,今錄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在政治圈和演藝圈都佔有一席之地的他,錄影到一半,聽聞總統蔡英文也到別的棚錄影,趁著空檔馬上衝去會見總統。

蔡英文總統出席「新力量發聲」東南亞語親子歌唱比賽,恰巧也在華視錄除夕特別節目的余天(左),與華視董事長陳郁秀(右)一起陪同總統離場。(記者陳逸寬攝)

兩人相見歡,蔡英文總統驚訝直問:「余大哥你怎麼在這裡?」並稱讚他的演唱會很好聽。余天也回說:「我來錄過年特別節目呀!」,蔡英文總統笑答:「現在就錄啊!離過年還很久耶。」兩人互動相當親切有趣。

問及余天對婚姻平權有什麼樣的看法?余天表示現在民主國家時代的潮流下,立這個法是相當ok的,但這個法要有明確的方向,千萬不要亂七八糟的。也期許這個法能夠保障到每一個人的人權,使他們不要受到歧視。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錄影,余天。(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