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遭友出賣 驚悚歪臉塌鼻照流出

陳喬恩遭友人惡搞,容貌被修到臉歪嘴斜。(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喬恩擁有一雙桃花電眼,在台演出多部膾炙人口戲劇,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精湛演技及親切個性,深獲粉絲喜愛,日前與友人曬出工作花絮照,沒想到平時美美的她,竟「臉歪」到讓人認不出,更被虧「醜出新高度!」

中國超模奚夢瑤近來熱衷玩「修圖只修好朋友」,昨在微博曬出與陳喬恩、謝娜及陳赫的合照,她六親不認地惡搞大家,身穿水藍色針織衣的陳喬恩,鼻翼被修到異常凹陷、嘴唇厚如香腸,與原本樣貌相差許多,臉歪嘴斜的慘狀,讓不少網友直喊「慘不忍睹啊!」

奚夢瑤(左)近來熱衷玩「修圖只修好朋友」,她將陳喬恩(右後)、謝娜及陳赫修到認粉絲認不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