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雨宣臉書發文挺同婚 竟遭反同人士嗆沒教養

林雨宣今日在臉書發文挺同婚。(翻攝自林雨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同婚」議題吵得沸沸揚揚,繼之前反同人士上街遊行後,今日支持婚姻平權的團體也在凱道舉行了「讓生命不再逝去 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吸引上萬民眾齊聚力挺。除了一般民眾,許多藝人臉書紛紛換頭貼或發文表態,不過,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最近活躍在戲劇圈的林雨宣今日在臉書為同婚發聲,竟遭反同人士回應酸其「沒教養」!

支持婚姻平權的人士今日上凱道舉辦音樂會。(記者王藝菘攝)

林雨宣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9歲的時候曾經到美國舊金山知名的同志聖地卡斯楚街旅遊,當時林看到斜坡上到出飄著彩虹旗,下意識覺得這條街非常美麗,再看見身邊許多穿著奇裝異服但態度友善的人們,更認為這一定是條充滿愛的街道。而林也以這個故事鼓勵同志,不但說今天的凱道一定會比卡斯楚街漂亮幾百倍,還要同志「用這超越性別的愛來瘋狂淹沒它,讓大家知道,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你們的愛」。

不過,林雨宣此文卻引來反同人士的攻擊,在留言處諷刺說等有天男扮女裝的人跟你一起買內衣、上廁所時才是真正的痛苦,到時候一定又會有人高喊人權在哪裡。對此,有的網友就回覆說並不是所有的同志都喜歡變裝、要他先去了解再評論,沒想到該反同人士竟然回說學同性戀的知識就像吃狗肉、他不喜歡,最後甚至嗆說這個世界上有教養的人得不到尊重,蠻橫的人反而建立威信,諷刺挺同婚的人「沒教養」。即使該網友不斷口出惡言,不過林雨宣依然相當溫和的回應說「祝福你,希望你的世界充滿愛」。

林雨宣臉書全文。(翻攝自林雨宣臉書)

反同人士回應林雨宣的貼文。(翻攝自林雨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