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綺夢!張敏開通社群網站曬近照 整個平台飄懷舊fu

張敏在古裝劇裡的扮相,被譽為有「驚世美貌」。(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90年代炙手可熱的香港性感女星張敏,外型冷豔氣質脫俗,18歲在街頭發傳單被「向太」陳嵐挖掘,因而進入演藝圈,曾演出《賭聖》、《與龍共舞》、《逃學威龍》等多部膾炙人口電影,女神形象深植人心,近年淡出演藝圈的她,昨在社群網站首曬照,讓不少粉絲相當開心。

張敏在《賭聖》飾演「綺夢」一角,讓她紅遍台港中。(翻攝自網路)

張敏昨開通微博,曬出久違的近照。(翻攝自網路)

張敏昨開通微博帳號,首PO吸引上千粉絲關注,她曬出身穿紅衣白裙坐在湖邊的美照,氣質依舊清新脫俗,48歲的她,保養得宜,仍維持凍齡好膚質,不忘與粉絲分享詩詞,「五彩的經幡舖滿了山頂,一朵朵白雲開在山腰,我心中的信仰啊!是那山頂含苞的雪蓮。」粉絲見到久違的張敏,興奮地喊「我的女神回來了!」、「是綺夢~」、「經典不老女神」,不少粉絲則貼出多張她在電影裡的截圖,讓整個版面充滿濃濃懷舊風。

張敏曾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經典電影,女神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網路)

張敏擁有姣好身材及美艷容貌,至今仍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