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失業1年當廟工 月花4000咬牙度日

歐定興因負面新聞隱退演藝圈,日前傳出在佛堂當義工。(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的歐定興2001年以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杉菜好友「青和」一角竄紅,展開知名度,不料之後卻因種種負面新聞而重挫形象,日前更傳出他失業許久,到佛堂擔任義工,替信徒點香並做解說,每個月僅花4000生活費,生活相當拮据。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消失螢光幕10年的歐定興,15年前因《流星花園》一炮而紅,緊接著陸續在《貧窮貴公子》、《原味的夏天》表現亮眼,卻沒想到2009年接連爆出不少負面新聞,演藝事業跌入谷底,不過靠著巡迴中國酒吧表演過活的他,卻自今年1月起再無演出機會,失業近1年。

如今在佛堂擔任義工的他,受訪時坦言有了宗教信仰後,找回內心平靜,而被問到經濟狀況是否夠生活,歐定興表示每個月生活費4千元、6千元房租,加上過去一些積蓄,生活還過得去,樂觀的透露:「神應該不會害我啦,相信神會對我有安排」。 

歐定興(左)2011年因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青和」一角爆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