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世代路易母親留下7子女病逝 享年僅43歲

「1世代」成員路易(左)的母親喬安娜(右)於7日不幸病逝,享年僅43歲。(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目前處於「單飛不解散」狀態的英國當紅男團「1世代」,團體都還沒有正式重組回歸的消息,現在又迎來一個令人心碎的壞消息,那就是24歲成員路易Louis Tomlinson)的母親喬安娜(Johannah Deakin),在今年被診斷出罹患白血對後,與其對抗數月仍不敵病魔,於7日病逝,享年43歲,而除了路易之外,她還留下另外6名子女,讓粉絲聽聞後感到萬般不捨。

在1月份升格當爸的路易(正中),抱著兒子與家人一起拍下幸福的全家福照片。(翻攝自每日郵報)

在路易還是嬰兒的時候,母親喬安娜就與他的父親離婚,他也因為跟著媽媽生活、改嫁的關係,與自己的爸爸並不親,但是跟媽媽的感情十分親密要好,路易在今年1月喜獲麟兒時,升格當奶奶的喬安娜更是興奮到不行;然而,根據《PEOPLE》報導,路易的家人表示喬安娜在今年稍早前被診斷出罹患了一種侵襲性的白血病,在5月份緊急住院來接受治療,不過在與病魔對抗數月後,仍不幸於7日撒手人寰,留下包含路易在內的7名子女要來承受這份失恃之痛,家人也希望外界能給予他們一些空間,好讓他們保留追思親人的隱私。

路易(右)的父母在他還是嬰兒的時候就離婚,跟著媽媽(左)生活的路易,於她2014年再婚的時候擔任伴郎。(翻攝自每日郵報)

路易的家人也形容喬安娜是一名對7名子女,甚至是剛出生沒多久的孫子來說都非常慈愛善良的一位母親與祖母,她相當尊重每個孩子們不同的才華,也以身作則頭入不少公益活動之中,是一個希望身邊的人每天都能感到快樂的正能量散播者。先前喬安娜曾表示希望路易能夠重新回到讓他和1世代走紅的選秀節目《X音素》(The X Factor)當中,相關人士也透露,路易為了遵從母親遺願,仍會照原訂計畫現身於本周六的《X音素》節目裡演出;而目前隊友連恩、奈爾,還有已經退團的前隊友贊恩等好友,都在推特上表達對路易痛失母親的哀悼之情,展現深厚的兄弟情誼。

路易3周前才PO出與母親的合影,沒想到現在就天人永隔。(翻攝自路易Instagram)隊友連恩在推特發文表達對路易痛失母親的哀悼之情。(翻攝自連恩推特)隊友奈爾在推特發文表達對路易痛失母親的哀悼之情。(翻攝自奈爾推特)已經退團的前隊友贊恩也在推特發文表達對路易痛失母親的哀悼之情。(翻攝自贊恩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