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涼糕哥記者會崩潰 曹西平籲講清楚:哭什麼?

曹西平對涼糕哥在記者會上淚崩無法諒解,要他講清楚才能解決問題。(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在東湖市場裸身賣涼糕而爆紅的「涼糕哥」游勝綸,日前透過友人控訴雖然被「子席經紀公司」簽下,但進公司2年收入卻僅有5萬,要解約還要賠償500萬違約金,今天涼糕哥召開記者會,記者會剛開始就低頭痛哭,講不到13分鐘又因為精神狀況不佳,被友人帶離場,日前被涼糕哥求助的曹西平看了,在臉書批:「哭什麼?」要涼糕哥把事情始末交代清楚。

游勝綸在記者會上一度情緒失控,曹西平建議他收起眼淚講清楚。(記者潘少棠攝)

涼糕哥今天召開記者會控訴遭經紀公司綁約卻沒錢賺,不過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在記者會上無法將事情始末交代清楚,曹西平看了在臉書轉發記者會內容,直言:「要開記者會就說清楚,不然大家怎麼知道你在說什麼?

「涼糕哥」游勝綸因為在東湖市場賣涼糕而爆紅,如今卻傳出罹患重度憂鬱症。(翻攝自Ptt)

涼糕哥疑似因為走投無路,日前拍了崩潰淚崩的照片給曹西平,希望尋求協助,讓曹西平著急地四處找人,如今涼糕哥現身召開記者會卻因為情緒再度崩潰,讓關心涼糕哥的曹西平更急,直呼要他講清楚︰「訴求的是什麼?表達的是什麼?誰可以逼你自殺?」足見愛護後輩的心情,網友看了也鼓勵涼糕哥「 要抬頭挺胸跟公司談不然就輸了」、「開記者會已經很不容易了 !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