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賺5萬求百倍放人費 涼糕哥淚控經紀公司超血汗

游勝綸(涼糕哥)針對合約問題召開說明會。(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湖涼糕哥」游勝綸2年在「men's uno超級男模大賽」奪下人氣獎,為了圓夢放棄當國手的機會,日前卻踢爆經紀公司超血汗及不負責任,對於未來無望的他曾有輕生念頭,幸好有朋友在一旁支持。今日招開記者會,控訴經紀公司對他的不當對待,公司更提出想走要500萬元違約金,因此讓他罹患重度憂鬱症。

游勝綸日前在臉書寫下「我怕冷,不管是天氣,還是人心」表達對經紀公司的心寒。(翻攝自游勝綸臉書)

游勝綸日前在臉書寫下長文,揭發經紀公司的黑幕,在兩年內只賺五萬元,在沒有特別的培養下,卻要求想離開的藝人付出高額違約金,游勝綸在記者會上控訴經紀公司要求學才藝,卻讓藝人自己花錢學吉他和跳舞,通告和走秀賺取的費用也僅300到1500元間,根本無法生活。

游勝綸控訴經紀公司要求藝人學才藝,但卻讓藝人自費學習。(翻攝自游勝綸臉書)

向經紀公司反映卻屢次被以「老闆出國」理由避不見面,最後是丟下狠話「難道要我自殺才能解決問題?」才有見面對談的機會,但情況卻未有改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東湖涼糕哥因2年賺5萬元,加上經紀公司不付責任的態度而罹患憂鬱症。(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