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北捷微電影「3分32秒的愛情」 耍浪漫卻遭網友吐槽

台北捷運近期推出全新形象廣告微電影,掀起網友熱議。(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分享了台北捷運的廣告微電影,片中描述男女主角每天都搭捷運,每天的同個時間點總會在月台碰面,但兩人的搭乘路線卻恰好相反,不停交錯,片中男主角以自己擁有「3分32秒」的愛情展開微電影序幕,只不過浪漫劇情網友卻不賞臉,留言吐槽引起熱烈討論。

微電影中,男女主角就像兩條捷運線,只有平行沒有共同方向。(翻攝自臉書)

台北捷運近期推出全新微電影的形象廣告,柯文哲也在臉書分享,並PO文表示:「多搭捷運,美好不錯過。」片中劇情講述男主角和女主角就像兩條捷運線,只有平行沒有共同方向,直到某天男主角決定「要做出一點改變」,趁著對面的捷運靠站的時間衝向月台,未料到達對面月台仍舊沒追趕上列車,看著駛離的列車,他絕望地心想「我們真的會一直平行下去」,下一秒卻看到女主角就出現在他原本站的月台,開放式結局讓觀眾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不過看似浪漫的微電影劇情,網友的回應卻是各種歪樓,不少人搞笑直呼:「人帥大平台,人醜大肥宅」、「人帥戀愛、人醜妨礙」,也有人直言:「很明顯的......人家女生在躲你啊!你再跑過去,人家就報警了我跟你說。」還有人無奈透露:「我搭了25年捷運,怎麼還單身!」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