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同性婚姻被罵翻 張懸「退燒再來說」

張懸挺同性婚姻法制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張懸(焦安溥)挺同性婚姻法制化,並表示「反對立專法且永遠反對」,她感性又理性發言深受同志朋友肯定,不過也引來許多網友的謾罵,對於這些聲音,張懸在臉書回應︰「我退燒再來回應你們。」

張懸挺同性婚姻法制化,不但遭到導演易智言批「局外人」,也遭到許多網友攻擊,對此,她在臉書發長文表示︰「一直寫來罵我叫我回答為什麼要鼓勵破壞倫理道德的網友,請先不要再罵我了,我不是不回,我是真的運氣很差,我退燒電腦修好後,就會認真寫我的文青八股文答覆你們,跟你們交換意見。

原來張懸因為發高燒加上電腦故障,才長時間無法回應這些網友,不過她也承諾,對於各種不同聲音,她都會認真的回應,希望網友理解,網友們紛紛關心她的身體。對於該議題,張懸對網友們呼籲︰「請你們多幫忙流傳釋疑與辨證思考的文章,也去真誠感染更多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