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自慰片段遭剪 被趙德胤帶進小房間關切

《再見瓦城》首映會,柯震東。(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導演趙德胤帶著柯震東、吳可熙出席《再見瓦城》首映,3人對票房以平常心看待,該片早先在金馬獎上失利,趙德胤坦言愧對剪掉演員們多場特寫和激烈對手戲,其中包括一場柯震東的自慰戲,全場譁然。

《再見瓦城》首映會,柯震東、吳可熙為導演趙德胤(中)慶生。(記者陳逸寬攝)

當初拍攝自慰戲時,趙德胤把柯震東叫進小房間深談,擔心他會有所顧慮,然而柯震東一口答應,並說:「只要戲夠合理,就應該放開演。」拍攝時,趙德胤準備許多「催情」小物,「我在房間貼了很多裸女海報,也會告訴他該如何做、如何釋放情感,就像哭戲一樣。」將情慾戲比喻成哭戲,讓一旁柯震東忍不住笑出聲。

去年無戲可拍,柯震東今年靠《再》片熬出頭,笑說已迫不及待想接新片,近來好友王大陸因「大平台」成話題人物,柯震東表示有看過網友後製的影片,兩人至今都沒聊過這件事,「如果我發生這樣的事,我也不會去跟他說啦!」

當晚首映會眾星雲集,九把刀帶著女友周亭羽前來觀影,被問到最近在做些什麼?九把刀低調僅回:「祝福《再見瓦城》票房順利。」而周亭羽則害羞奔進影廳。

《再見瓦城》首映會,林依晨。(記者陳逸寬攝)《再見瓦城》首映會,九把刀。(記者陳逸寬攝)《再見瓦城》首映會,周亭羽。(記者陳逸寬攝)《再見瓦城》首映會,郭書瑤。(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