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一改搖滾風 飄逸長髮萌翻粉絲

蕭敬騰近來都以短髮造型亮相,突然秀出「長髮照」讓網友笑翻。(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蕭敬騰以《超級星光大道》的「踢館大魔王」爆紅出道,迷人嗓音搭配招牌搖滾風長髮和沉默寡言的可愛個性,讓他人氣直線飆高,雖然發專輯後改為短髮造型,但依然個性有型,讓歌迷著迷不已。日前蕭敬騰在臉書秀出最新的「長髮」造型,而且一改以往搖滾風格,竟然留出飄逸長髮,讓網友驚嘆:「太萌了!」

蕭敬騰日前曬出亮麗飄逸的秀髮,被網友大讚好萌。(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今天搞笑在臉書PO出自己長髮飄逸的照片,搞笑說「自從昨晚擦了生髮水之後,我的頭髮就不停止的在變長」,有別於以往搖滾Rocker形象,突然PO出的氣質長髮讓網友笑翻,直問「哪一牌的啊,介紹給我」、「你這樣是要長到什麼時候」、「決定當女星了嗎」,還有網友被他的可愛模樣萌翻,直呼:「這樣的萌髮我招架不住啊!」還有網友表示「根本是用APP改圖吧」。

蕭敬騰秀「假長髮」,搞笑說自己在使用生髮水。(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